代購流程與費用


1.計費方式
A、商品費 = 全部商品價格+台灣當地運費(部份商家免運)+國內銀行匯款費(同一商店只收一次)。
B、服務費 = 商品費x10%,若商品總金額未達最低設定則收取最低代購服務費。(最低基本服務費NTD150)
C、國際運費 = 國際運費+包裝材料與人力費。
代購過程分2次收費:
【第1次】收取商品費與服務費(A+B)
【第2次】收取國際運費(C)(因代購前無法得知商品重量,需待貨到後計算費用)


2.訂購流程說明
(1) 收到訂單,報價後價格無誤委託人再行付款,收到貨款後即替委託人代標或下訂。
(2) 商品到貨後,會包裝秤重報國際運費與人力費給委託人,確認支付費用後即將包裹寄出。
(3) 目前以網路代購為主,如需要到實體店面或面交服務以大台北地區為主(請先詢問),此部份則銀行匯款費將不收取,但須另酌收人力服務費NT 500元。
(4) 國內銀行匯款費為50NT,同張訂單同一個商家只收取一次。
(5) 國際信用卡是透過Paypal收款,顧客需要負擔Paypal 4.5%手續費(實際收費是4.4%+NTD10為好計算直接以4.5%計算)。
PayPal是一個提供買、賣雙方安全的付款管道,不需要申請會員也可以使用!
沒有PayPal會員也不用擔心!只要您持有信用卡一樣可以線上刷卡支付款項!


3.代購費試算
範例:
購買商品金額為2000元,台灣當地運費100元(各家不一樣)
第一階段商品費用+代購費:
(2000元+50元台灣匯款費用+100元)*代購費10% * PayPal手續費1.045=NTD2472元(無條件進位)
第二階段國際運費費用:
如收到商品實際秤重為三公斤
(國際運費依地區有所不同+3公斤以下收取包材費150元)*PayPal手續費1.045
包裝材料與人力費:
A.國際快捷EMS/航空包裹/陸空包裹/水陸包裹 /其他物流
3公斤以內:包裝材料費用 150元
3公斤以上:包裝材料費用每多一公斤+30元(例5公斤:150+30+30=210元)
B.寄送台灣
重量不限:包裝材料費用 100元


4.注意事項
(1) 代購商品訂購前,委託人務必了解訂購的商品是否可以出入關?是否需要收取關稅規費?
關稅問題、代購商品是否可以入各國海關,必須由委託人自行了解。若因委託人未確認遭退貨、貨品被沒收、甚至銷毀,請恕無法為您爭取任何補償。稅務問題並不包含在代購服務中,如遇海關必須扣稅或收取規費,一率由委託人自行負擔相關費用。
(2) 請委託人務必留意該國家收貨地址是否有人收貨之狀況!避免因收不到包裹而造成不必要的損失。
倘若包裹被退回至台灣,本站會聯繫委託人看是否需要再重新寄送,並跟您收取重新寄送所需之運費。故請委託人多留意自己包裹在該國家收送的實際狀況,以避免無人收貨而被退回台灣之問題發生。


5.商品檢查
凡是代購到貨在未寄出給委託人之商品,在一般情況下,不會特別去拆封您訂購的商品,只會打開包裹為委託人檢查外觀是否有異狀。另商品為密封包裝會先詢問委託人是否要拆開檢查,若選擇不拆封檢查,商品如有任何問題恕不提供退換貨等相關服務。

arrow
arrow

   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